ncdc logo title
国家特殊平台“生态环境与水土保持”数据专题培训班 在兰州召开
发布时间: 2018-11-21 18:03

  11月14-15日,国家特殊平台在兰州组织召开“生态环境与水土保持”数据专题培训班,来自黄河上中游管理局、西峰站、天水站、绥德站、监测中心的30名同志参加培训。

  本次培训内容包括《国家特殊环境、特殊功能观测研究台站共享服务平台及数据管理情况介绍》,《国家特殊环境、特殊功能观测研究台站共享服务平台的功能情况介绍》,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监测中心、西峰站、绥德站、天水站数据资源介绍,以及《国家数据平台元数据标准规范填写解读》等内容。学员们积极发言,就数据处理和共享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,参训人员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  本次培训,学员们普遍任务培训内容跟日常工作联系紧密,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切实提高了业务水平,收获显著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